xinde

宁夏:银川天主堂为灾区捐款3.2万元


2008-05-19 15:52:14 作者:李光民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当得知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银川天主堂立刻做出反应,从13日开始在每天早上的弥撒中为震区祈祷,同时决定:
   1、5月18日主日为灾区做专意祈祷弥撒,魏微神父在讲道中为教友介绍了有关地震的知识后,以地震救灾中几个感人的场面阐述了天主造人救世伟大化工时的奥迹。并提出要向地震中那位用自己的身体护着孩子的母亲学习,向灾区同胞广施仁爱,积极捐款。弥撒前李晶主教动员广大教友献爱心,这次天主教宁夏教区共捐款32000元。
   2、5月18日晚上7:30 举行烛光晚祷。
   3、5月20日早7:00为在四川地震灾区的亡者做大礼追思弥撒。
   4、5月22日(星期四)在基督圣体圣血瞻礼,举行圣体降福,祈求天主神圣给灾区人民以勇气,重整家园,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5、刘静山主教在5月13日电话告知宁夏教区各堂口神父,要求在弥撒中为四川地震灾区祈祷。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天主堂为灾区捐款3.2万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