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黑龙江:齐齐哈尔天主堂为灾区祈祷并捐款1.3万元


2008-05-19 16:12:28 作者:王厚生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5月18日,“天主圣三节”上午九时,教友们冒雨从四面八方聚集到齐齐哈尔圣弥厄尔天主堂,为四川地震灾民献祭祈祷,祈愿地震遇难的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祭台前用烛光组成的心连心,闪烁着似轻轻细语向主倾诉。弥撒中圣道礼仪时,主祭的副本堂李慧臣神父恭念祈祷文,信友祷词表达出全体参礼者的心声。领圣体时,人们依次把救援的手伸向献仪箱,表达爱心真情。此次捐款共一万余元,已交给齐齐哈尔红十字会转交地震灾区。
    从5月13至18日神长教友共捐款13000元,为历次募捐之最。其中3000元已于5月14日先期汇给进德公益服务中心转送灾区。


 

本文标题:黑龙江:齐齐哈尔天主堂为灾区祈祷并捐款1.3万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