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各堂区为灾区捐款5万元创历史之最


2008-05-20 09:40:48 作者:天主教海门教区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四川汶川地区地震,深深牵动着海门教区广大神长教友的心。教区咨议会13日下午通过电话形式举行磋商后,定于18日天主圣三占礼全教区各堂区统一为灾区人民举行祈祷和捐款活动。

    此次活动各堂区都作了充分准备,大家利用板报,投影等方式介绍了灾区情况,广大教友慷慨解囊,经统计本次活动全教区共捐到人民币30000多元。南通市狼山天主堂120多位中外人士,共捐到13000多元,创历史之最。南通电视台也对狼山天主堂的捐款活动,进行了现场拍摄。
    海门耶稣圣心堂和启东汇龙堂、启东南阳保禄堂也都捐到5000多元。教区将再拿出部分资金和各堂区所捐款项汇总后合计50000元,汇往灾区兄弟教区,支持他们的重建工作。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各堂区为灾区捐款5万元创历史之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