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堂一日捐款33016元


2008-05-22 11:18:46 作者:llr5811638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2008年5月18日上午8:00是天主圣三节,呼市总堂为汶川地震灾区隆重举行祈福大礼弥撒。


李世文神父在第一台弥撒讲道中特别强调为地震灾区祈福

    周日上午两台弥撒。5:30开堂门,教友们一进教堂,边念早课,边开始捐献。6:30第一台弥撒中,整台弥撒中教友们都在陆续捐献。


把我的爱心献给灾区的小朋友们


唱经班的姐妹们排队前来为灾区捐款

    神父在弥撒中说:“天主圣三是我们信仰生活的基础,是整个宇宙存在的根源,他不断地完成天主的救恩计划。天主创造世界是为彰显天主圣三的光荣,也是让人类分享天主圣三的光荣。天主给了我们无限的恩典,我们应该恭敬天主,为天主生活,但还需要天主圣神的帮助和指引,我们才能走成圣的道路。圣神的工作是推动完成天主的计划、完成分享天主的光荣。天主是借着我们每个人的手去完成他的工作,是要我们每个人活出天主的爱,因为天主就是爱,要我们用爱去实现和推动天主的就恩计划。今天灾区的弟兄姐妹们需要我们伸出爱的双手,去帮助他们。有我们的共同努力,相信灾区的姊妹们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一个更美好的家园。” 


堂外的几个乞丐带着残疾的身体也来捐献

    仅周日这一天,捐款已达33016元,这些善款将由内蒙古红十字会转交地震灾区。
    据悉,为灾区祈福和捐款还将继续进行。


一位年老体弱的教友拄着拐杖来为灾区祈福、捐款

 

本文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堂一日捐款33016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