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成都:进德公益与德国明爱合作为灾区提供帐篷


2008-05-23 13:47:36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成都讯)5月23日  根据灾区的紧急需要,进德公益通过德国明爱的积极协调,并联合德国政府将为我国四川省灾区提供一批高质量、大型民用帐篷。
    在进德公益驻蓉赈灾办,德国明爱代表Wolfgang先生告诉信德网,“这批价值890万元人民币的4050顶帐篷为德国明爱及其兄弟明爱和德国政府联合提供。5月21日,我们原计划在周末5月24日和5月26日用两个包机把帐篷紧急调运过来,但为方便一次性办理交接和再灾区的分配手续,两架包机将于5月27日同时运抵成都。”
    据进德公益副主任韩清平神父介绍:“27日,进德公益将在四川赈灾指挥部协助下,当日就把帐篷运到灾区,立即发到灾民手中。”
    韩神父续说,“当地赈灾指挥部尊重和接受进德公益的分配意见。我们将把4050顶帐篷分到灾区四个地方。其中,都江堰灾区900顶、彭州市灾区1000顶、什邡市洛水镇800顶、绵竹市灾区550顶、安县秀水镇800顶。”
    四川省赈灾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强地震造成数百万人无家可归, 目前很多灾民拥挤在临时搭建的帐篷中,连日来雨水不断,进德公益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这批帐篷为受益灾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据进德公益驻蓉赈灾办胡丽敏女士介绍,经过协商,一个简短的捐赠仪式将在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现场举行,届时有关方面的代表将参加。

 

本文标题:成都:进德公益与德国明爱合作为灾区提供帐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