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教区圣望修女会第十届修女宣发永愿


2008-06-02 13:04:48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献县教区网讯 2008年5月31日,圣母往见瞻礼,献县教区圣望修女会17位修女在献县张庄总堂矢发永愿,将自己永远奉献给天主和福音传播事业。
    早晨7点半,阳光明媚,和风吹拂,晴空万里。在张庄和平天使乐队的陪伴下,游行队伍浩浩荡荡从圣望总会出发,经过献县县城东环路、主教府大门、玫瑰广场进入耶稣圣心大堂。
  8点钟歌咏团高唱进堂咏、参礼人员有秩序地各就各位。然后是圣道礼仪。主教讲话后发愿仪式正式开始,由圣望修女会两位会长公布矢发永愿的各位修女和名字,她们分别是宋巧云修女、韩翠霞修女、刘金变修女、高素芬修女、李国菊修女、胡盼圣修女、卢默想修女、耿书格修女、李丽裙修女、胡香枝修女、郑妹琴修女、朱素巧修女、刘富静修女、吴美菊修女、张金胜修女、耿爱霞修女、刘英修女。

  矢发永愿的各位修女在会长、主教、神父、及众位教友面前公开宣读自己的发愿誓词并在誓词上庄严签字,会长张树平修女代表圣望会接受各位发愿修女的誓愿并将形成文件交给主教保管,接下来会长修女给各位修女戴上发愿戒指,然后主教和各位神父祝福各位发愿修女,最后在一片欢呼鼓掌和祝福声中将发愿仪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激动和泪水当中发愿的各位修女接受献给她们的鲜花美好祝愿。
  圣祭礼仪在庄严神圣的气氛中进行,借着奉献礼和弥撒圣祭修女们和全体会众将自己的身心合于基督的体血献给天主,求天主悦纳。在虔诚的祈祷中,教友们恭领主的圣体,使自己与天主紧密结合。

  整个礼仪持续2小时30分钟。发愿修女们的家人亲戚朋友以及从各地赶来的教友约10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弥撒。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教区圣望修女会第十届修女宣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