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汾阳:慈母传教修女会修女矢发永愿


2008-06-05 10:09:25 作者:感恩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5月31日,圣母访亲节,汾阳教区慈母传教修女会6位修女在汾阳总堂矢发永愿,并有4位修女复愿。

    31日汾阳总堂院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上午9点半,主教、神父、发愿的修女在乐队的带领下进入圣堂开始了神圣的礼仪。主教在讲道中鼓励修女们要效法圣母,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天主,怀着慈母的心为别人服务。主教讲道后矢发永愿的郭建莹修女、范淑琴修女、王志芳修女、渠志英修女、张建花修女、刘雪梅修女在会长、主教、神父、及众位教友面前公开宣读自己的发愿誓词并在誓词上庄严签字,会长郭建莹修女修女代表慈母传教修女会接受各位发愿修女的誓愿。到现在教区慈母传教修女会共有26位修女,发永愿的17位。 

    来自晋中教区及本教区的20多位神父,发愿修女们的家人亲戚朋友以及从各地赶来的教友参加了今天的庆典。弥撒后,修女代表郭建莹致答谢辞,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他们的人,同时,她们表达了愿意全心奉献自己,服务大众,宣扬基督福音的决心。

 

本文标题:山西汾阳:慈母传教修女会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