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向中国地震灾民表示慰问呼吁为死难者祈祷


2008-06-05 12:29:2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中央电视台网报导 一些外国政府和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继续致电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或通过其他方式,对四川汶川发生重大地震灾害表示深切慰问,支持中国政府抗震救灾努力,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必将战胜灾难。
  教宗本笃十六世对中国四川及周边地区遭受严重地震灾害表示慰问,祝愿救援工作顺利进行。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网页链接:http://news.cctv.com/china/20080515/102123.shtml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4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每周一次的公开接见活动中呼吁信众为中国地震死难者祈祷,并向灾民表示慰问。

  教宗说:“这次我心里关怀的是中国四川及邻近地区中被一场地震严重影响的人们。我请求你们与我一起为所有死难者作一次热切的祈祷。”
  网页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cn/gj/oz/news/2008/05-15/1250731.shtml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向中国地震灾民表示慰问呼吁为死难者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