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成都:京安小区新住户吃到了进德公益援助的大米和菜油


2008-06-09 11:45:46 作者:进德公益驻蓉办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6月8日)讯 6月8日下午5时30分,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书记一行,在安县茶坪乡京安小区灾民安置点视察灾民安置工作后刚刚离去,两辆满载着由进德公益及其海内外神长教友与合作伙伴(包括德国和卢森堡明爱)共同捐赠的一批赈灾粮油的卡车便驶进了这个新建的安置点院内。两辆卡车上总共装着20吨大米和307桶新鲜菜籽油。

  进德公益是应当地赈灾指挥中心的邀请,代表海内外神长教友前来提供这批粮油物资。
  在这里负责具体灾民安置工作的茶坪乡党支部书记向云刚对随货车前来安置点的进德公益工作人员说:“我们真没有想到,这个新安置点在使用的第一天,就收得了进德公益的爱心礼物,你们送来的大米和油来得太及时啦!我们真不知道怎样感谢你们才好。”
  在这里刚被安置的307户、1100多名灾民也都非常高兴和激动,他们纷纷主动上前来帮着卸货,干得非常起劲。一些灾民的小孩子还好奇地围着德国明爱的弗兰克先生,不停地问了他许多问题。弗兰克不懂中文,但他仍然努力地回答孩子们的提问,并同他们一起玩耍。

  鉴于这里有许多老人和小孩需要照顾,安置点的负责人当即邀请随车发放粮食的两位修女留下来协助照顾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进德公益驻蓉赈灾办正在调派一批修女前来服务这里灾民。
  当我们要离开这个灾民安置点时,这里的灾民们一边不停地挥手道别和致谢。
  在堰泽湖出现险情前,这批灾区同胞及时地被政府妥善地安置进了新的临时住所,进德公益积极配合当日就送来了粮食和食用油。目睹灾民们知足的眼神和满意地样子,我们每一位前来参与发放赈灾物资者都觉得非常幸福!有意义!多日的劳累也都烟消云散了。


 

本文标题:成都:京安小区新住户吃到了进德公益援助的大米和菜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