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尼西亚:东部教区圣经委员会以圣保禄为圣经月主题


2008-06-11 14:34:1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 印度尼西亚东部努沙登加拉教区圣经委员会于近日举行会议,通过以“保禄:基督门徒的喜乐”为今年9月圣经月的主题。会议也通过以《宗徒大事录》及《斐理伯人书》,作为教区圣经月读经及反省的材料。
  参加会议的圣经学者圣言会会士朱阿神父(Lukas Djua)说,教会在《宗徒大事录》看到圣保禄一生的经历,他由迫害基督门徒,彻底转变,勇敢地宣讲基督信仰。《斐理伯人书》显示了圣保禄的神学深度,以及他与基督和斐理伯人的密切关系。朱阿神父说,面对印度尼西亚贪污的现象,社会重视世俗的价值,轻视灵性生活的情况,圣保禄的教导以及他的福传精神,提供了丰富的数据,足以挑战信徒们,反省蒙召作基督信徒的意义。
  今年是圣保禄诞生二千年,教会由今年6月28号到明年6月29号,庆祝圣保禄年。教区圣经委员会秘书,宝血仁爱会凯伦修女(Klemensia Kelen)说,圣经月的主题反映印度尼西亚教会忠于教宗,与普世教会共融,一起庆祝圣保禄年。

 

本文标题:印度尼西亚:东部教区圣经委员会以圣保禄为圣经月主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