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革命老区遵义教友“迎圣火”联谊会


2008-06-16 10:29:39 作者:xiaohuihexiaozhu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多少次的回眸,渴望着四年一次的相遇;多少次渴望,走进每一个国度;多少次激情,在赛场上用拼搏点燃;多少次呐喊,让激情飞扬;追逐梦想,终得以在华夏的土地上实现;追逐梦想,终成永远的奥运;这一切都向世人证明了,中国已毅然矗立在了朝阳升起的东方。
    遵义是世界闻名的革命老区,遵义会议为中国谱写了胜利的诗篇;14日奥运圣火在革命老区遵义传递,为遵义的建设带来了契机,为遵义的发展增添了辉煌;遵义红花岗区天主教会广大神长、教友欢欣鼓舞,通过一个星期的精心策划与筹备,为圣火的红色之旅,于2008年6月13日上午9时,成功地举办了“革命老区遵义教友迎圣火联谊会”。

    联谊会以“歌唱我亲爱的祖国”拉开了序幕,大家纷纷登场,以歌唱、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基督的爱,与圣火同行”表现的淋漓尽致,以“互动节目”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通过近三小时的联谊活动,大家以激昂的心情,为祖国祝福、为奥运加油,愿圣火与基督的爱,传遍神州大地。

 


本文标题:贵州:革命老区遵义教友“迎圣火”联谊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