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土耳其:天主教会在塔尔索举行圣保禄开幕弥撒


2008-06-23 09:30:5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土耳其天主教会将于六月二十二号,在圣保禄宗徒诞生的城市塔尔索,为圣保禄举行开幕弥撒。
  举行弥撒圣祭的塔尔索天主教堂是当地唯一的圣堂。这一所教堂曾有一段时间被土耳其当局当作仓库,储存军用物资。经过意大利方济各加布谴会会士所领导的埃特利亚文化协会努力争取,才把仓库改作博物馆。
  开幕礼当天下午,在塔尔索将开始举行“第十二届保禄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人士都是当地天主教、东正教和穆斯林的专家。
  研讨会将继续在宗座代牧区的所在地伊斯肯德伦进行,然后在圣伯多禄和圣保禄宗徒占礼当天,在安提约基亚有名的“伯多禄岩洞”闭幕。
  圣保禄年的庆祝活动将继续进行到明年六月二十八号,在塔尔索举行闭幕礼。庆祝圣保禄年期间,宗座额我略大学的师生将于九月九号,在塔尔索举行庆典。
  土耳其主教团发表公告指出,圣保禄年是所有基督信徒团体的大事,更是土耳其人的大事。圣保禄宗徒的三万五千公里的传教旅行,大部分是在土耳其的土地上进行。面对仇视及死亡的危险,圣保禄排除万难到处旅行,只是为了宣讲耶稣基督和祂的福音。

 

本文标题:土耳其:天主教会在塔尔索举行圣保禄开幕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