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球迷闹事 木屋悔过


2008-06-30 09:36:52 来源:信德报(总第342期)

    瑞士当局已将日内瓦机场附近的国际会议中心部分区域改建为54间小木屋,以关押在欧锦赛期间滋事的足球流氓。
    这些木屋每间长6米,宽3米,可关押4名闹事球迷。日内瓦警方发言人布兰特说:“如果有人借欧锦赛寻衅滋事,那么他们就有机会光临这里。”布兰特表示,这些是欧锦赛临时拘留处,不是外国人拘留处,“如果瑞士球迷犯法,也将被送到这里来。”
    这些木屋四周没有窗户,只是在顶部有个开口,屋内装有监控设备。不过木屋外面生活设施齐全,有沐浴处、饭桌以及微波炉。在木屋的尽头,有一个临时祈祷处,地上放着毯子,一旁的桌子上摆有多种文字的圣经、古兰经和犹太教经书。
    遭拘留的球迷在这里最多可待上24小时,随后他们要么被遣送回国,要么被送上瑞士法庭。布兰特说:“由于日内瓦机场就在附近,飞机就停在那里,对我们而言,一切都方便,把闹事球迷直接送上回国飞机,拜拜了。”

    李晓鹏/摘自08年6月6日《新民晚报》有删节

 

本文标题:球迷闹事 木屋悔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