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修士唱圣歌 比麦当娜受欢迎


2008-06-30 14:57:17 来源:信德网

    西班牙一间圣本笃教会一九九四年推出葛利高里圣歌专辑造成轰动,最近人气电玩“最后一战”在游戏中引用专辑里的圣歌,让葛利高里圣歌重获注意。环球音乐公司的古典音乐部为抢搭这股风潮,日前在各大天主教刊物中刊登广告,邀请唱诗团体发表作品,希望能像当年那张专辑一样获得巨大反响。
    修士会唱圣歌不稀奇,但圣十字修院对他们的歌声特别有自信。环球音乐公司李维斯回忆道,圣十字修院寄给他的唱片,让其他一百多个唱经班相形失色,“他们的歌声,让你联想到年轻一辈歌声中的平顺与柔软”。
    瓦尔纳与环球签约有许多条件:第一,环球不得把他们的歌声用在电玩或流行音乐中;第二,修士不参加巡回演出、或在舞台上表演;第三,圣十字修院将依照专辑销售所得分享版税,每卖出一张CD,修院约可得一欧元。
    圣十字修院乐观地认为,他们可分得150万到310万美元的版税,这笔收益将用来协助开发中国家的青年进行神学研究。目前为止,5月发行的这张专辑广受好评,已售出近二十万张,在英国排行榜更一度超越艾美怀丝与玛丹娜的专辑。
    只是成名也为圣十字修院的77名修士带来困扰,媒体的关注如潮水般涌来,让修士不得安宁。
    摘自网络

 

本文标题:修士唱圣歌 比麦当娜受欢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