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教宗为参与世青节活动者颁施全大赦或局部大赦


2008-07-06 16:26:5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7月5日,圣座圣赦法院院长詹姆斯・弗兰西斯・斯塔福德枢机主教,公布了教宗本笃十六世於今年6月21日批准的法令,准许颁授全大赦或局部大赦给直接或间接参与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世界青年日的信友。

    第23届世界青年日将于7月15日至21在悉尼举行。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7月20日从罗马启程,前往澳大利亚主持青年日的有关活动,预计21日离开澳大利亚返回罗马。

    这次颁施大赦令的规定是∶凡热心参与第23届世界青年日期间举行的某项教会礼仪或神功,以及隆重的闭幕礼者,只要他们办告解,真心悔改,领圣体,并按照教宗的意向热心祈祷,便可获得全大赦。此外,在本届世界青年日期间,不论身处何方,只要怀著忏悔的心,举心向天主圣神祈祷,求使青年们实行爱德,并赐给他们力量,以自己的生命宣讲福音的信友,亦可获得局部大赦。

 

本文标题:圣座:教宗为参与世青节活动者颁施全大赦或局部大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