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天主堂保禄年再掀福传高潮


2008-07-10 09:32:41 作者:李光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使圣保禄年的福传进入新的阶段,使福传打开新的局面,银川天主堂7月6日举行了福传总动员。活动有本堂神父魏微主持,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原因意义后,李晶主教就圣保禄年的福传作了全面的部署计划和安排。
    李主教首先从引用《圣经》入手:我若不传福音,我就有祸了;你们向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传福音。他说:“目前,我们的福传无论从理念上,认识上,还是组织上,行动上,比较滞后,还没有做到人人都是福传使者。因此,我们要利用福传年,掀起福传的高潮,要走出付出福传低谷,要调动起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大家都来做福传手,争取年内每人传一个教友,到那时,我们教友人数就会翻一番。”其他的神父也发表了相应的发言。银川天主堂天声歌咏团也在动员会上演唱了有关传播福音的歌曲。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天主堂保禄年再掀福传高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