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兴平天主堂成功举办福传学习班


2008-07-17 09:36:42 作者:宗瑛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实践基督福传使命,过好保禄年,7月14日上午8时周至教区兴平天主堂在宗光远神父的组织下,各会会长的支持下,修会修女的努力下,成功举办了圣保禄年第一期少儿圣经福传学习班。
    据悉,今年兴平堂区将分别举办两期学习班,此次是以青少年为主的学习班,学员共50名。主要由李小兰、吴雪丽、高雪惠领导学习经言要理,学唱教会歌曲,培育灵修和伦理方面的知识,使他们在德育、智商方面有所提高。老师还提出,大家要以圣保禄使徒为榜样,学习他不怕千辛万苦,不畏艰险,把天主的救恩启示给人类的舍身致命精神。培养青少年的坚定信仰,热爱基督的教会,增强他们的圣召做基督见证的接班人。
    这次学习班后勤组的杜金明、宗克让、张志义、王金林、王志林等不怕炎热,不辞辛劳,为孩子们安排食宿,保障安全,使学习班顺利进行。

 

本文标题:陕西:兴平天主堂成功举办福传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