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桂林教会为迎接北京奥运祈祷、祝福


2008-07-18 09:46:15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广西桂林天主教会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做了一系列的部署:从5月开始,天主教两会领导每天轮流值班,以解决奥运期间出现的相关问题。6月6日,组织教友上街欢迎奥运圣火来到桂林,并且打扫教堂门口公共草坪卫生,以迎接各方游客。桂林山水甲天下,奥运期间必有许多来参加或观看奥运的国内外、教内外朋友来桂林旅游,为此教会特别成立义工服务小组为他们提供相关的服务。
    本堂陶守赢神父在弥撒中常为北京奥运祈祷,并号召教友们为北京奥运祝福。在奥运期间,将在8月10日主日时特别为奥运成功举办,举行一台大礼弥撒,感谢天主的大恩。
    为使教友明白奥运的精神,堂区特出版黑板报,专门介绍奥运的相关知识。使教友学得奥运的“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参与比获胜更重要”以及和平、团结、进步的理念。

 

本文标题:广西:桂林教会为迎接北京奥运祈祷、祝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