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悉尼:教宗与青年们一起参与守夜祈祷


2008-07-21 10:28:3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7月19日傍晚,教宗本笃十六世在悉尼城南部的伦德威克跑马场(Randwick)上,与二十五万青年一起参与了他们一生难忘的守夜祈祷聚会 。并以圣神七恩为主题发表了讲话,勉励世界青年先认识圣神,然后为基督作证。
  教宗说,主基督曾经许诺给宗徒们,圣神降临后,他们将充满圣神的德能,直到地极,为基督作证。所以,作为基督徒,应该以宗徒们的榜样来启发自己,把圣神七恩接纳到各自的心中,承认并相信圣神在自己生命中的德能。教宗指出,圣神虽然静默不语,又看不见,但是他却给基督徒们为耶稣基督所做的见证提供方向和指引,并把这种基督信仰见证是提供给在许多方面都很脆弱的世界。
  教宗向各国青年强调说,合一是教会的本质,是基督徒必须承认和珍存的恩典,所以要时常为培养合一的意向祈祷,并为合一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教宗激励青年们让圣神七恩来塑造他们,就像教会陪伴人类走完历史一样,青年们也要在日常生活的起伏中发挥圣神七恩的效果,让他们的信德借着学业、工作及生活达到成熟的地步。
  最后,在结束守夜祈祷时,教宗举行了圣体降福。然后以七种语言向朝圣者致候,并以普通话向中国的青年问好。

 

本文标题:悉尼:教宗与青年们一起参与守夜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