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吴桥堂区“为奥运做点实事”活动收效良好


2008-08-01 10:19:14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27号,河北献县教区吴桥堂区孙守强神父和李胜群神父带领四五十个教友到吴桥南立交桥清理杂草,这引来很多不知情者的好奇。
    后来经过了解才发现事实原来是这样的:奥运会即将开始,为了迎接奥运,也为了能为奥运做点实事,神父决定就从环保卫生开始,先清理了教堂附近的公路,然后就到了吴桥的南大门——立交桥清扫,多雨的夏日,杂草丛生,为路人带来很多的不便,于是,大家就动手就清理杂草,清洁环境卫生。
    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友表示,经过热火朝天的努力,再回望立交桥,整齐的绿化带,干净的石板路让人舒畅痛快。虽然事不大,但是能在神父的带领下我们实际的为迎奥运做点事,真是收益很大。这不仅让我们教友增加了社会责任感,而且能使信仰与生活融合为一。大家边干活边对驻足的行人宣讲,一种自豪感和充实快乐的情绪感染了很多人。

 

本文标题:河北:吴桥堂区“为奥运做点实事”活动收效良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