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接见安吉丽娜•朱莉并观赏电影《坚不可摧》


2015-01-11 11:40:35 来源:环球影视报道

    近日,奥斯卡影后安吉丽娜·朱莉带着她导演的新作《坚不可摧》赴梵蒂冈拜访了教宗方济各,并将影片播放给教宗欣赏,她表示自己与自己的电影被邀请到梵蒂冈是一种荣誉,是对影片所讲故事的敬意。

    《坚不可摧》根据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作品《奔腾年代》的原著作者劳拉·希伦布兰德的作品改编而来——这部名为《坚不可摧:一个关于生存、韧性和救赎的二战故事》的小说,曾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榜上连续出现了108周。

    影片的男主人公路易斯·赞贝里尼是美国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他入选美国奥林匹克代表团去参加了1936年在纳粹德国举办的柏林奥运会夺得冠军,受到了第三帝国元首希特勒的接见并与之握手。二战时,他加入美国空军,驾驶战斗机与日本作战,但不幸遭遇坠机。他和另外两名幸存者在救生筏上漂浮了47天,最后当了日本的俘虏,吃尽苦头,过了700多个身心备受煎熬的日子。日本战败后,赞贝里尼得到自由返回了美国。他回到美国后,噩耗并没有停止,战争的阴影、伤害仍旧像魔鬼一样,紧紧缠绕着他,赞贝里尼内心充满了怨恨和苦毒。

    一次偶然的布道会,主耶稣基督的救恩临到了他,他接受了主耶稣。与此同时,心中的怨恨被瓦解了,自己也开始从心灵的创伤中走出来。重生之后,赞贝里尼开始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还积极投身日本传教,给当年虐待过自己的日本军人传福音。

    朱莉被赞贝里尼的故事感动,因此决定将小说改编,拍成电影,影片已于2014年圣诞节上映。而朱莉此次的梵蒂冈之行,是受到教宗邀请。

    但有些遗憾的是,朱莉的电影向观众展现出了一位坚毅的硬汉,却未能完全展现出这个人如何改变,如何认识信仰。

    据意大利环球影视报道,教宗知道路易斯·赞佩里尼的人生故事,亲切欢迎观影机会,并预计将在宗座科学院总部卡西纳皮奥四世参加电影的筛选。教宗欣赏《坚不可摧》是一个惊喜,因为他先前拒绝了类似邀请,在去年也推掉了《挪亚方舟》的电影欣赏邀请,只是会见了主演罗素·克劳,并给他祝福。

    这位39岁明星朱莉说,“我与我的电影被邀请来到梵蒂冈是一种荣誉,是对我在《坚不可摧》里讲述的故事伟大的敬意。路易斯英雄的故事是力量和宽恕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接见安吉丽娜•朱莉并观赏电影《坚不可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