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谨以礼仪祷文送上新春四旬期佳节的祝福


2015-02-19 08:47:02 作者:罗国辉神父

    主、圣父,感谢你在过去一年,赏赐我们各种恩惠。求你使我们对来年所怀的希望,亦能按你的旨意,得以实现;求你帮助我们常在你圣子的爱里,精诚团结,全心全意,仰望你,事奉你。(农历除夕团圆弥撒集祷经)

    全能永生的天主,你是宇宙万物的根源;众生都仰赖你的眷顾。在新春佳节,我们把今年的一切,全献于你;求你帮助我们善用你的恩宠,除旧更新,并以祈祷和善工,来事奉你。(农历新春求恩弥撒集祷经)

    上主说:他若呼求我,我必应允;我必拯救他,也必光荣他,使他得享长寿。(咏91:15-16)(四旬期第一主日(不举行候洗者甄选礼)进堂咏)

    全能的天主,求你帮助我们善度每年的神圣四旬期,日益领悟基督救赎我们的奥迹。更愿我们靠着你的圣宠,以相称的生活,结出美果。(四旬期第一主日集祷经)

    天主,你常向世人施展救赎的工程,现在,你恩赐我们更丰厚的圣宠,使你的子民满怀喜乐。求你垂视你所甄选出来,将要重生的兄弟姊妹,并垂顾在场已获得重生的人;求你护佑和坚强我们众人。(四旬期第一主日(举行候洗者甄选礼)集祷经)

    彼此共勉、互相代祷

 

本文标题:谨以礼仪祷文送上新春四旬期佳节的祝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