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祈祷的能量


2015-08-24 13:09:15 作者:杨二祥荐 来源:《信德报》2015年8月20日,31期(总第641期)

    史托非尔(N.J.Stovell)是美国一位杰出的科学家,他致力于研究原子的秘密。他用一台超级电台亲自搞了一次祈祷能量的实验,通过实验的科学事实,改变了他的人生。
    他曾是个无神论者,认为神是人们想象的幻影,不相信宇宙中会有一位神爱护着人类。一天,他在医院的大实验室里,做了一个人脑波长及放射能量的测定实验,想知道人在死亡时大脑所发出能量电波的情形。
    史托非尔选择了一位患脑癌的女基督徒作为实验对象,她虽然身体很差,却仍然活得很快乐、有爱心。在她临死的前一刻,在她身旁放了一台具有高度感应性的记录器,记录器可以显示、记录在她临死前一刹那大脑所发生的脑电流变化。另外,在她的卧床上安置了一个很大的麦克风,让外边的人随时可以听到她祈祷的声音。
    记录器上的指针可作左右正负500°的移动。不久前,他们曾使用同一仪器测出无线电台广播节目输出电力为5万瓦,当时正在对全世界作新闻广播,其指针是正9°。那位女基督徒临终的时刻终于来到了,忽然听到她赞美和祈祷天主的声音,她恳求天主宽恕那些过去曾经冤枉过她的人和她自己的过错,然后她以充足的信心对天主说:“主啊!你是仆人唯一可信赖的力量,不求你我求谁呢?求你宽恕我一生所犯的过错。”她感谢天主在她生前给予她的力量和支持,并确信她是属于耶稣的。不管她遭受怎样的痛苦,对天主的爱决不改变和减少。她感谢耶稣的血赦免了她的罪。她的面容显示了无限的幸福与喜悦,并深信她将与天主见面。
    史托非尔等人在仪器旁,她的祈祷被他们听得真真切切,深深打动了他们的心。当那位基督徒还在祈祷的时候,仪器上突然有滴答的声响,看到指针指到+500°,并且还要冲过界限。它的放射能量必将超过仪器上的刻度,只是由于指针限制使它没有办法升高。
    他们对自己的惊人发现而思潮泉涌,一位向主祈祷的垂死妇人,其脑波放射的能量,大过向全世界广播的无线电台输出能量的50倍以上。得过诺贝尔奖的医学博士卡欧尔曾说过一句话:“祈祷是产生能量最强的一种形式。”
    史托非尔继续做另一个实验,这次选择了一位非基督徒,他是一位近乎疯狂的人。当他们把同样的仪器放妥以后,要求护士用某种方法激怒病人,那人随即大声辱骂,还说出亵渎天主的话。仪器上再度响起滴答声,他们震惊地发现刻度盘上的指针指向-500°,而且它的负数远欲超过指针的限定。
    他们的实验目的达到了,从仪器的测试感应来看,成功地证实了来自天主的能量是正能量,而来自魔鬼的能量是负能量,他们很快得出一个结论:按照天主的旨意生活,向天主虔诚祈祷的人,会发出神的力量;而违背天主旨意的人会发出来自魔鬼的能量,那是一种负的能量。
    史托非尔无神论的人生观开始改变。在科学实验面前,他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和无知。不久后,他受洗成为一位喜乐的基督徒,接受了耶稣基督作他的救主。

本文标题:祈祷的能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