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大训堡堂区神长教友前往公墓追思亡者


2018-11-04 11:12:54 作者:大训堡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十一月二日,寒风萧瑟之中,上午十时,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全体教友及乐队成员依照惯例,在本堂苏圣意神父主持下,列队前往该堂区不同四个公坟墓地举行追思祈祷礼仪。

在清晨的第一台弥撒中,神父提醒大家:慈母教会钦定十一月为炼灵月,旨在帮助我们行进在这旅途中的教会,不要忘却那些在“炼狱”中的灵魂,他们也是天父的儿女,只因为他们在世时无法做完的补赎,如今仍需要我们的祈祷和善功。今天,我们到墓地追思也是诸圣相通功的体现,更是对先辈亲人的无限缅怀和感恩,因此,善度炼灵月,努力满全获得八日全大赦的条件,加强祈祷、多行善功,为炼灵做补赎、珍惜天主给予的每一天,善生者善终也!

据悉:大训堡堂区每年追思已亡的前夕和当日,凡在外工作或上班的教友大都纷纷从外地赶回,大家聚首一堂,共同为去世的亲人诵经祈祷、参与弥撒,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

本文标题:陕西:大训堡堂区神长教友前往公墓追思亡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