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奥里萨邦教会反思矿产资源开发及移民问题
2015-05-24

(新德里讯)5月19日至20日,印度主教团正义与和平、发展委员会在奥里萨邦主办了研讨会,题为利用矿产资源与移民。

中非:传教士揭露国内“暴力、屠杀、肆意开发资源”
2019-06-08

仅以“伯祖姆地区为例,这里的矿产资源开发收入高达七百到八百万欧元。但公布的相关国家财政收入却只有十万欧元,这一数字简直荒诞至极”。政府向俄罗斯、南非和黎巴嫩等多国企业核发开采许可证。

太原教区主教座堂百年庆典奉献词
2006-01-23

上主,我们赞美您;将我们的矿产资源———煤炭奉献给您,这是您从至高的宝座前赐给三晋人民赖以生存的独特财富。

天主教国际义工协会呼吁停止剥削发展中国家的资源
2007-03-08

天主教国际义工协会最近发出热切呼吁,反对剥削发展中国家矿产资源。据意大利宗教新闻通讯社报导说,这个呼吁是向大跨国公司、各国政府、国际财务机构以及联合国发出的。

美洲:大陆庆祝第一个教区成立五百周年
2012-11-30

会议期间,主教们讨论的内容之一,就是在地区各国矿产资源过分开采的问题。主教们在总结文件中指出,2010年我们就曾强烈要求议会制定法律,禁止使用工业化学氰化物开采金属。

河北:武安市天主堂300余名教友领受坚振圣事
2008-12-18

信德网讯“领受圣神就是从天主那里领受福气,领受更丰富的恩宠,就好比开矿的人,找到了矿产资源一样”河北武安堂区本堂刘幸福神父对领受坚振圣事的弟兄姐妹们这样说。

菲律宾:传教士推动棉兰老岛原住民发展
2014-07-23

但常常遭到了地方政府的无视,日前政府部门为开采当地森林和矿产资源的招标,严重威胁了原住民的生存。在传教士的帮助下,原住民们向有关当局正告他们对祖祖辈辈生存的土地所享有的权益。

肯尼亚:四旬期期间为刚果(金)和津巴布韦祈祷
2009-02-27

“而刚果(金)上演的肆无忌惮地开发矿产资源和民兵武装力量的行动,导致国内东部地区面目全非”。“津巴布韦和刚果(金)人民要求世界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巴西基督徒合一祈祷周围绕正义主题展开
2019-06-07

为此,结合了国内现状,特别金融财团大肆野蛮开采矿产资源等问题。基督教会成员指出,我们不能不想到所有在淡水河谷尾矿坝崩溃中失去了亲人、朋友的人们,无论他们是属于任何信仰或者是没有信仰的人。

陕西教会:今冬教友再培训,积极福传结硕果
2008-12-30

延安教区的矿产资源非常丰富。汉中、安康教区的茶叶、柑橘文明全国。通过参加教友再培训学习,教友们以圣言为动力蒙圣神助佑,把学到的科学知识潜移默化到农业生产的实际中,成为建设和谐陕西创建平安陕西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