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美国6个州的多所教堂被暴力示威者破坏
2020-06-03

它们大多被暴力示威者涂鸦或用石头袭击。其中,科罗拉多州丹佛总教区的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遭损严重。

神父:乌克兰警察和示威者之间的肉盾
2014-02-05

近期,乌克兰爆发了一场极其猛烈的反政府示威活动,警方和示威者之间的冲突愈演愈烈,双方各有死伤。基辅聚集了许多记者,他们为外人传出了许多照片。

尼加拉瓜局势不稳 圣堂成示威者避难所
2018-08-06

此外,多位主教联手救出示威者,并容许示威者在圣堂内躲避,但最终受伤。到了7月下旬,尼加拉瓜的局势仍未有改善,镇压持续,希诺特加两间圣堂的圣体在一星期内遭到破坏和亵渎。各教区纷纷对政府镇压作出谴责。

埃及:解放广场目击者揭露“真子弹和塑料子弹迎面射向示威者,有人死于瓦斯中毒”
2011-11-26

我这样说,是因为原本应该保持中立保护和平示威者的警察,却采用最为残酷的方式镇压示威民众。警方开枪时不仅只用塑料子弹,是完全可以致命的弹药。

联合早报:法国数十万人游行反对同性婚姻合法化
2013-03-26

  数十万法国人上街反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巴黎街道被示威者挤得水泄不通。(法新社)  (巴黎综合电)法国数十万人周日大游行,反对允许同性婚姻的立法。

马来西亚:十字架被强制摘除:政府下令展开调查
2015-04-25

吉隆坡(信仰通讯社)—马来西亚政府下令就部分穆斯林示威者强行将首都吉隆坡一座新教堂的十字架摘下事件展开调查。政府总理表示,获悉了这一非法行径后立即下令按照相关法律追究示威者责任。

非洲:埃及 - 示威民众再次涌向解放广场,传教士分析局势
2011-07-03

七月一日,数以千计的示威者再次回到了埃及首都开罗的解放广场,要求立即开庭审理今年一月和二月推翻穆巴拉克政权示威抗议中下令向示威民众施暴的人;给与大约八百名在动乱中失去亲人的人应有的补偿。

萨科枢机:取消圣诞子夜弥撒令人感到难过
2019-12-22

全国范围内电力供应非常薄弱,许多家庭缺乏饮用水,学校和医院的情况也不乐观,示威者要求廉洁的政策。简而言之,抗议者的诉求就是要改变现状。枢机主教继续解释,目前该国处于无政府状态,军队控制一切。

乌克兰:政府威胁要撤销希腊天主教会合法地位
2014-01-20

基辅市中心的独立广场从十二月一日开始,被数以万计支持乌克兰加入欧盟的示威者占据。  这个针对希腊天主教会的警告是乌克兰一九九一年独立以来的首次。

香港:英前首相在香港大学演讲探讨宗教全球化
2012-06-17

他准备演讲时,被会场内一名英籍示威者指摘,批评他任内违反日内瓦公约。布莱尔对此祇表示:「这是你的民主权利。」该示威者随后在港大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来源:《香港文汇报》,天亚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