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城乡结合部教会实录
2013-09-12

文章在我国当前城市化脉络背景下,选取位于大都市城郊的典型性城乡结合部教会,综合运用定量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在抽样问卷调查的基础上,再对其进行为期3年的实地跟踪考察。

内蒙古:包头北沙梁外来务工教友“有了自己的家”
2013-08-16

北沙梁天主堂院内北沙梁地区位于包头市昆都仑区西北的城乡结合部。改革开放后这里由原来的3000人,骤增到现在的10万人。

山东:金乡县羊山镇杜楼村教友"福传"迈进新一年
2013-02-12

金乡县羊山镇位于金(乡)、嘉(祥)、巨(野)三县结合部,105国道、252省道傍镇而过,羊马公路与南谢公路在镇驻地十字交汇,交通十分便利。

内蒙古:包头喜庆万水泉南村天主堂祝圣
2011-05-17

去年祝圣的包头北端城乡结合部的北沙梁圣弥格耳教堂所在地区也是打工族聚集区。

天津:中心桥天主堂因雨成灾,教友自发前往救援
2012-07-28

教堂紧挨长深高速高架桥,车辆来往的嗓音很大,夜间更甚中心桥天主堂地处城乡结合部,紧临长深高速高架桥,位于中心桥和六道沟两村交界处,两村共有教友300多人。

内蒙古;包头教友关爱残疾人,寒冬送温暖
2018-01-19

数九第一天,寒风凛冽,内蒙古包头东河天主堂善会杨会长一行,秉承耶稣基督凡你们对我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个所做的,就是对我做的(玛25:40)的教导,带着圣物、牛奶、鸡蛋等礼品,风尘仆仆,来到城乡结合部的九原区西脑包村

抗非典献爱心造福社会
2003-06-26

该天主堂地处包头市城乡结合部,周围居住的大多是进城打工的农民,环保和卫生意识差,乱建房屋,乱倒垃圾,随地便溺。

与社会同步 为政府分忧
2003-07-11

该天主堂地处包头市城乡结合部,周围居住的大多是进城打工的农民,环保和卫生意识差,乱建房屋,乱倒垃圾,随地便溺。

义务发行十八载
2015-02-13

因为麻池天主堂位于城乡结合部,投递状况不是很顺畅,恐怕报刊丢失或不能按时收到,所以只好把“信德”寄到王桂菊的家中,再由王桂菊背到教堂分发给读者。

守护圣殿十八载
2014-12-05

笔者陪同几位国外来的神父教友来到位于包头城乡结合部的麻池教堂。一进入堂院就看到令人吃惊的一幕:在萧瑟秋风中,一位留着山羊胡子的老人在教堂北侧的屋顶上忙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