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遏制艾滋,让爱传递


2008-11-20 09:55:01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11月17日晚,进德公益防艾办在省会石家庄北大街天主堂举办了“让爱传递,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的培训活动。参与培训的人员主要是外出务工的青年,其中包括北堂青年服务组的部分成员,共40多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宣传艾滋病常识,并为12.1艾滋病宣传日招募志愿者。

    据活动的负责人何雪彩介绍,这是他们首次为外出打工青年举办的培训活动。在选择培训目标人群上,她说,现代青年,尤其是外出务工的青年,面临各种考验和诱惑的机会较多,他们更迫切需要正确认识艾滋病,去更好的保护自己与他人。
    培训由一个简短的艾滋病宣传片开始,以讲解艾滋病常识为主,中间穿插 “角色扮演”的游戏,有步骤有次序地使学员对艾滋病形成认识。活动中,一位感染者的现身说法,使学员对艾滋病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这个活动感兴趣,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艾滋病宣传服务。据悉,目前已有20多名学员报名12.1艾滋病宣传日的志愿者。

 

本文标题:遏制艾滋,让爱传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