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教友赴青岛平阴朝圣


2009-06-09 10:37:29 作者:冯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2日,石家庄教区梁国臣、冯瑞合、郭丽红3位神父分别带领藁城兴安堂区、辛集东刘庄堂区、本笃庄堂区共计240多名教友赴青岛、平阴朝圣。此次朝圣不但朝拜了圣堂,也在大海边寻找到天主的脚印,看到了造物主的伟大,使教友们受益匪浅。

    在平阴尖山大家共拜苦路,并在圣母圣殿内做了求恩弥撒。然后3位神父带领教友到三圣亭前祈祷,咏唱圣歌。在圣母亭前大家共同诵念佘山圣母祈祷文,为中国教会献上自己的祈祷。最后在临下山前大家挥手向圣母告别,并说:“尖山圣母,再见!”这一举动不但表达了对圣母的依依不舍之情,也显示了教友们对圣母的孝爱之情。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教友赴青岛平阴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