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德来小妹妹会创会80周年暨祝圣会院典礼


2009-10-10 09:22:52 作者:luode li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风玉露送秋实,举国欢庆迎十一。10月1日,安国德来小妹妹会迎来了第80个创会日。为了迎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修会做了充分的准备,除了拿出一年的时间让妹妹们学习反省之外,还拨出5000元善款,用于看望贫病、救助孤苦和大型义诊活动。9月30日晚7点30分的“广场月光祈祷”拉开了整个礼仪庆典的序幕。                
    10月1日安国德来修会红灯高挂,彩旗飘扬。上午9时45分热烈庆祝德来小妹妹会创会80周年暨祝圣会院典礼正式开始,庆典分三部举行:隆重剪彩仪式、大礼弥撒、祝圣会院。弥撒中,德莲家长有感而发,追忆过去、展望未来,特别提到雷鸣远神父爱中国,毕生为中国“鞠躬尽瘁死而不已”。这位比利时人的口号是——为中国而生,为中国而死,他最终长眠在了他深爱的这片土地上。小德兰也爱中国,为中国盛撒玫瑰花雨。他们的精神永远鼓舞着众修女们热爱中国、造福中国,为中国祈祷。整个礼仪隆重、庄严、神圣。
    全部礼仪共持续2小时15分,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3位神职,来自11个省、市、地区的25位修女代表、近500名教友,还有一支来自荷兰的教友朝圣团,与大家共同见证了此神圣时刻。
    午后,主内神长教友参观了展厅,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此次活动,修女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苦修成圣、荣主救人”的正真含义及奉献生活的美好。她们表示:会祖的精神、主保的神婴小路会永远激励着她们热爱耶稣,拯救人灵。

 

本文标题:河北:德来小妹妹会创会80周年暨祝圣会院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