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厦门教区举办圣咏团交流活动


2009-12-28 10:23:19 作者:郭传义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教会的圣咏团是弥撒圣祭中的主唱者和仪仗队,是—个赞美的团体,同时也是教会各项活动的先锋,福音宣传的主力。为促进厦门教区各大堂口的圣咏团进一步发展和提高,12月20日下午,教区在耶稣圣诞节之前在漳州天主堂举行了“厦门教区圣咏团交流活动”。当天,来自厦门、漳州、泉州、惠安、港尾、后坂、领东的7支圣咏团齐集一堂,放声高歌,整座教堂座无虚席。

 

    为迎接这次盛会,各支圣咏团都进行了认真、充分地准备。每支圣咏团献歌二首,有用普通话、闽南语、拉丁语演唱,还有具有地方特色的管弦乐。整个演唱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吸引了不少群众入堂观看。

    交流活动中还特别请来三位音乐专家现场点评,这些专家肯定了各团的优点,同时也指出各团队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对今后圣咏团的提高很有裨益。

 

    这次活动,反响热烈,大家建议今后教区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教会的生命力。

 

本文标题:福建:厦门教区举办圣咏团交流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