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武安堂区圣诞节福传多样化


2009-12-30 09:26:16 作者:施芳霞 来源:信德网


张灯结彩、热烈庆贺耶稣诞生

    信德网讯 2009年圣诞节,武安天主教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地庆祝耶稣诞生。邯郸教区武安堂区由刘幸福神父带领,在圣诞节的前一个月,就为圣诞节做着准备。武安城关基金团在宋增宾会长的安排下买了苹果、桔子,并在每个桔子上贴上了“平安”二字。亚纳会在白才用会长的带领下,为圣诞节做了大量的工作,如礼品的发放、文艺节目、场景布置等。堂区刘林旺会长负责印刷了大量福传资料。
    22日,刘神父带领会长们去看望了武安光荣院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上圣诞礼物,又去武安市中医院看望了住院的病人,为病人们带来耶稣圣诞的喜讯。


宋增宾会长骑车送平安果

    24日,在军乐队的伴奏下,二十多位教友和宋增宾会长骑着装满苹果桔子的三轮车,向建材市场的教外朋友们一边发“平安果”和圣诞资料,一边邀请他们晚上到教堂参观,不少教外朋友手着拿着“平安果”,脸上露着笑容,一边认真地看资料,一边说:“谢谢你们给我们送平安”!


建才市场发放圣诞资料

    平安夜的晚会更加精彩,婀娜多姿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吸引着教内外同胞的关注。在子时弥撒和日间弥散中仅武安总堂就有87位望教者接受了洗礼,加入了教会的大家族。据悉,整个武安堂区此次圣诞节共有120人领洗。

 
瞧!多精彩的舞蹈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武安堂区圣诞节福传多样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