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海宁硖石天主堂神长教友赴佘山朝圣


2010-05-04 10:27:5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圣玛利亚,仁爱母亲,我们的一切奉献给你”在悦耳的圣母歌中,海宁硖石天主堂140多位教友踏上了佘山朝圣的旅途。
    5月1日,教友们在凌晨5点赶到了天主堂,在堂区神父、修女、会长的悉心安排下,组织了今年的朝圣活动。教友分乘三辆大巴,每辆大巴都安排了神父或者修女,一路上玫瑰经、圣歌和要理相间,给教友们的心灵沐浴为朝圣做好准备。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终于来到了圣地——佘山。此时的佘山已经是人山人海,教友们排成长队缓缓向山顶大殿前行。在大殿里默想片刻,神父分享了今年的主题“祈祷中的圣母”让教友们受益匪浅。9点半,上海教区金主教主持弥撒,光启社带来了神圣的拉丁文弥撒曲,配合着庄严的管风琴声,让朝圣的教友们震撼非凡。
    12点,教友们先在三圣亭念经祈祷,然后拜苦路上山,此时头顶的太阳已是火辣辣的,教友们不顾天热劳累,心中默想耶稣当年所走的苦路,不禁感慨万千。下山回到三圣亭,教友们诵念了《向佘山圣母颂》又唱了一首圣歌。
    这次佘山朝圣,包含了老中青幼四代教友,也是硖石天主堂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文标题:浙江:海宁硖石天主堂神长教友赴佘山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