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萨尔瓦多:三千多名儿童少年冒雨参加宗座少年儿童传教善会年度全体大会


2010-06-09 10:03:15 来源:信仰通讯社

    日前,来自萨尔瓦多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儿童少年,冒雨参加了在首都圣萨尔瓦多圣鲍思高礼堂举行的第九届宗座少年儿童传教善会年度全体大会。
    据萨尔瓦多宗座传教善会向本社介绍,此类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传教士们共同分享与耶稣的友谊。2010年,在司铎、修女和平信徒辅导员带领下,少年儿童们着重探讨了尊重和保护天主创造物的议题;帮助孩子们学会做耶稣的传教士朋友,并为他作证。
    第九届宗座少年儿童传教善会年度全体大会的主题是“让我们关爱天主慈父赐予我们的家园”,充分汲取了教宗本笃十六世在2010年世界和平日文告中指出的 ——“要和平、就要保护受造物”。全人类,特别是未来的主角、今天的少年儿童们更肩负着保护天主创造的一切的重任。
    尽管大雨滂沱,但来自8个教区的3000多名少年儿童们热情高涨,载歌载舞共同祈祷、反思大会主题。萨尔瓦多各教区宗座圣婴传教善会秘书长们,都为本次会议作出了精心准备,从一点一滴帮助孩子树立意识观念、培养未来的传教士。最后,圣萨尔瓦多总主教区辅理主教格里高列奥•罗萨•查维斯蒙席为孩子主持了隆重弥撒圣祭。并激励司铎、修会男女会士及平信徒继续加强少年儿童传教工作,使越来越多的萨尔瓦多人渴望成为耶稣的朋友。

 

本文标题:萨尔瓦多:三千多名儿童少年冒雨参加宗座少年儿童传教善会年度全体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