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地:默观生活团体电邮接受代祷请求


2010-09-12 09:55:50 来源:公教报

    圣地多个默观生活团体开始透过电邮,接收世界各地人士的代祷请求。

    耶路撒冷的拉丁礼宗主教区宣布成立新服务,并邀请信徒透过电邮把代祷内容交予有关修道团体,信徒可决定内容是否公开。宗主教区引述十月世界主教会议中东主教特别会议的预备文件称,隐修士和修女的首要使命是为社会祈祷和代祷。

    这些代祷团体包括耶路撒冷的佳兰隐修院(mi.yesh@gmail.com);海法的嘉尔默罗修女zanotiel@netvision.net.il);白冷的厄玛奴耳修女(community@emmanuelmonastery.org)等。

 

本文标题:圣地:默观生活团体电邮接受代祷请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