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英主教表示,教宗到英国访问非常成功


2010-09-25 10:17:50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在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英国的机会上,热情的气氛令英国教会活跃起来,而不是昏昏欲睡。英国-威尔士的主教和苏格兰的主教分别在两封重要的信函中,向国家、政府、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给与教宗的接待表示感谢。英国-威尔士主教在声明中表示,要特别感谢那些参加筹备访问活动的人,而苏格兰的主教也感激各报章报道对教宗的访问活动及教宗的话。苏格兰的主教在信中还说,“教宗的访问成功,全苏格兰该当感到自豪”,信中并向其他教会成员表示感谢,因为他们与我们一起来接待了教宗”。最后,全体一致感谢教宗,“他给英国的天主教团体带来新希望”。英国主教在信中提到:“进一步反思教宗的这次访问,确实会有大收获,不仅为天主教徒,也为我们的英国社会。


 

本文标题:英国:英主教表示,教宗到英国访问非常成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