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漳州天主堂举行“迎中秋庆国庆”促福传游园活动


2010-10-09 10:49:56 作者:杨雅红 郭庆瑞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促进福传事业的发展,厦门教区漳州天主堂在蔡炳瑞主教的支持下,举办了一场“迎中秋庆国庆”的游园活动,活动于9月19日晚拉开序幕。
    漳州天主堂的青年教友组织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有老少皆宜的吹泡泡、气球不落地、铅笔大反弹、螺帽塔、吹蜡烛、吹扑克牌、挂衣架等游园项目,也有关于圣经内容的有奖灯谜,同时也准备了大量的福传小折扇、《圣教会90问》等福传小册子赠送教友。参加游园活动的人们脸上喜悦之情随处可见,蔡主教亲临活动现场一起与教友共庆佳节更加激发了教友的参与热情,丰富的奖品也吸引了更多人的参与。
    寓福传于乐趣中,使教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提高信仰的素质,提升信仰的水平,是本次活动的一个特色。通过这次活动既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教友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教友提供了一个相聚、相识的平台,增进了广大教友之间的友谊,使大家在教会大家庭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佳节!

本文标题:福建:漳州天主堂举行“迎中秋庆国庆”促福传游园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