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奎山天主堂隆重庆贺开堂20周年


2010-12-15 09:32:20 作者:淄川堂区

    信德网讯 “今天我们满怀喜悦,因为我们要进入上主的圣殿!”11月13日是山东周村教区淄川堂区奎山天主堂庆贺开堂20周年的日子,青岛、临沂、周村各个教区的主教、神父、修士、修女以及众教友参加庆祝活动。这天锣鼓喧天,彩旗招展,一幅幅横幅从村外一直悬挂到教堂大门口,使全村村民都能感受到天主的无限恩典和认识天主的美好。特别是姜楼、桓台、高青、博兴的乐队,更是给我们的庆祝活动锦上添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二十周年庆典弥撒

    感恩弥撒中,由青岛的李明述主教主礼,同台的还有杨永强主教,济南的张家起神父、周村教区的姜华神父等共11位神父参礼,共同为我们带来了精神食粮,滋润我们的生命,使我们的灵性生命得以滋长。

青岛教区李主教主持庆典弥撒

    弥撒之后张会长回顾了这不平凡的二十年,让我们再次感受天主的一路陪伴,也让我们年轻的一代看到长辈们的无私奉献和虔诚的信仰。最后在礼炮齐鸣中开始了庆祝典礼,各级领导、主教、神父、来宾分别致辞祝贺。典礼中我们共同回顾,共同喜悦,共同展望,相信天主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在这块土地上播种和收获。活动在乐队的歌颂赞美声中结束。

本文标题:山东:奎山天主堂隆重庆贺开堂2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