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泉州天主教爱动团在圣经中寻找爱的讯息


2011-03-08 11:11:14 作者:教堂文宣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近日,福建泉州天主教爱动团于开学的第一个周日举了主题为“从圣经中寻找天主给我们爱的讯息”的活动。
 

    一位爱动团团员欣喜地告诉“信德”:“耶稣为了爱,来到世界上,在这新的学年开始之际,伴随着我们陆续返校,泉州天主教爱动团特别举行了这样一场圣经学习活动,帮助我们这些学生更好地活出信仰,活出耶稣的爱,我觉得收获很大,也很实用。”
 

    2月27日上午弥撒结束后,爱动团的成员怀着饥渴慕义的心情,在本堂林神父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两大部分:圣经诵读和信仰分享。活动在歌曲“为了爱”和“爱的真谛”的美妙之音中,融入活跃的“卡片传递圣经精句”形式,简单有效地把天主爱的信息注入到团员的心中。 
 

    为了把天主的爱从理论中实践到生活中,爱动团成员在此次活动结束后,积极主动帮忙整理教堂的布置,并自己动手准备充满爱的午餐。
    大家在平安快乐的氛围中结束了2011年的第一次活动。

本文标题:福建:泉州天主教爱动团在圣经中寻找爱的讯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