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堂区举办第一期门徒班


2011-03-29 10:02:33 作者:何希凤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21-27日安阳教区辛村堂区第一期门徒培训班在奇务天主堂举办。由本堂区的两位神父、两位修女和一位教友主讲。此次培训班学员都是来自堂区的热心教友,总共70位,其中男学员5位。
    一位参加学习的教友告诉“信德”:“这次培训班的组织是在神父、修女及一些热心教友的协助下才办起来的。单说建造上课用的教室就凝聚了周神父和修女的很多心血,他们起早贪黑、废寝忘食、筹资金、找工匠、备材料、帮设计等等。特别是杜玉保会长,在重病中,仍惦记着教堂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上课时,学员们认真听,细心记。下课了他们也不放过课间的分分秒秒,唱圣歌,学祈祷,练演讲,练舞蹈等等。教友们心中只有一个意念:提高素质,练好福传的本领,将来有一天听从主的派遣,成为一位福传能手。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堂区举办第一期门徒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