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病男婴被弃 善心修女救助


2004-03-30 10:28:20 来源:信德报(第210期)

    本报讯(亦然)  一个出生刚5天就被亲生父母抛弃的患有先天性肛门闭锁的重病男婴,在河北宁晋边村“黎明之家”修女们的爱心呵护和教友们的大力救助下,日前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做完了第一次手术,术后情况良好。
    修女们给男婴取名“天保”,他是3月1日早晨被边村“黎明之家”的修女在该院大门前发现的。经检查,小天保患有先天性肛门闭锁症,无法排大便,必须马上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3月3日,孤儿院院长牛罗撒修女与冯丽丝修女便带着小天保来到河北省儿童医院,当晚,医院为孩子做了手术。3月12日,小天保出院。本次手术费及住院治疗费共用去5500余元,主要由石家庄市谈固堂口的教友们和社会上的一些善心人士捐献。谈固的教友们还向边村孤儿院捐赠了十几包衣物。

本文标题:重病男婴被弃 善心修女救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