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母妈妈 我爱你


2004-05-31 09:18:04 来源:玛利亚

    我是跟随母亲领洗入教的。入教以来,承蒙圣母妈妈的关爱,多次遇难,却得保全。
    年轻时,由于我上进心太强,埋头工作,以至体弱多病。赶上生育儿子,因为严重贫血几乎丧了命。是我母亲苦苦祈祷,才使我获得了第二次生命。
    一次,我在房上晒枣,刚一起身,顿感头晕目眩,头朝下坠落地下。昏昏沉沉间,心里不停地呼求“圣母救我,圣母救我……”。当时,我实以为自己残了,因为地上铺着坚硬的石板,出乎意料的是竟没受一点儿伤。
    还有一次,我到邻村看夜戏。正巧前几天这村刚改了河道,而进戏场就要过这道河。不知怎么回事,我竟双脚并拢蹦到湍急的河中。河水将我直冲而下,水直往我嘴里灌,我急忙喊耶稣、圣母救助,忽然一股力量将我推到岸边。
    儿子娶媳妇那年,我丈夫(外教)和我不时大闹一场:焦点是给儿子娶教友还是外教。我向圣母妈妈哭诉,安排孩子的一切。“你们祈求,必给你们,你们寻找,必能找到,你们敲门,门就会为你们敞开”。在圣母的代祷下,天主赏了我一个贤惠的教友媳妇。
    那年,我跟女儿过圣神降临瞻礼回家后,丈夫找借口和我吵架。我效法耶稣,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忍耐,但丈夫无理取闹,竟把圣像都给我摘藏起来,还企图行凶,是圣母妈妈牵着我的手带我走进教堂,引我向天主倾诉。丈夫受到了启示,平息了“战乱”。
    近年来,我丈夫常常跟我去朝圣,受益匪浅。今年正月,煤烟熏得他上吐下泻,嘴巴都歪了,险些丧了命,他竟然也学会了呼求圣母相帮。

本文标题:圣母妈妈 我爱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