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米兰:宗座外方传教会传教宣传五十周年


2012-02-11 10:51:22 来源:亚洲新闻网

    五十年来,意大利米兰宗座外方传教会文化与传教宣传中心始终是与米兰、与世界交流、反思、对话的场所。在过去,这里曾经组织过许许多多面向广大市民的活动:首当其冲的便是德肋萨修女领导的数千人反饥饿运动大游行。正是米兰宗座外方传教会,使意大利认识了德肋撒修女。
    近年来,中心特别汲取了2015年世博会主题——“滋养地球、孕育生命能源”,因为这也是传教士们历来十分关注的。此外,“改变生活铲除饥饿”运动,强调了每一个人在改变各自生活、改变世界中所承担的责任。
    为此,中心将于2012年2月11日在米兰宗座外方传教会省会院举办庆祝宗座外方传教会文化与传教宣传中心成立五十周年纪念活动。邀请各界人士,特别是米兰的文化和民间社会具有影响力的人士共同探讨如何加强传教中心的作用。今天,米兰这座城市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特别是多元文化的挑战。

本文标题:米兰:宗座外方传教会传教宣传五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