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祈祷的力量


2004-06-09 09:09:33 作者:印修平 来源:信德报(第214期)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时使你很无耐,有时还会使你伤心落泪,然而此时,你千万不要忘记祈祷,求主保佑,赐与平安!
    我和我的一位好朋友,都是做服装生意的。一天,好朋友卖了一条裤子,顾客拿走之后一个小时左右,急急忙忙跑回来说:“我给了你钱,可是裤子忘了拿走。”任凭我这位好朋友如何解释,那位顾客就说没拿走。顾客这样无礼,我这位朋友很觉无耐,为一条裤子不愿和她大动干戈,继续吵下去,还影响生意。无奈又给了顾客一条同样的裤子。
    那位顾客走后,好朋友感到十分委屈,她就离开摊位,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流着眼泪祈祷说:“主啊!你是全能的神,你是公义的,不偏待人,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你是知道的,你的孩子确实给了那个顾客裤子……”祈祷完了,又念了天主经,心情平静了许多,就又回到摊位上。
    那位顾客转到另一个摊位时,那位摊主对她说:“喂!你在我这买东西时,裤子丢我这儿了。”那位顾客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那位摊主望着她拿着的一模一样的裤子,顿时悟出了几分,就说:“你怎么又向人家要了一条?赶紧给人家送回去吧。”那位顾客很不好意思地把裤子还给了我这位朋友,并作了解释,道了歉!
    朋友一边告诉我发生的事,一边激动地说:“真感谢主,若不然我就浑身是嘴也说不清啊!”我说:“感谢主!今后无论遇上什么样的问题千万不能忘记祈祷,不能忘记求主保佑我们!”

本文标题:祈祷的力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