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平阳铎区北港堂区举行布道晚会


2012-06-12 10:01:33 作者:蔡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9日,温州教区北港堂区隆重举行“我,我们需要你耶稣”布道晚会,由北港堂区主任司铎宋学忠神父主讲,一千多位教内外人员参加。

    布道晚会在一支火热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之后宋学忠神父做主题分享,宋神父精彩的布道,燃起了教友们内心对基督的爱火。晚会中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有舞蹈、三句半、小组唱、手语、圣经剧等等,温州Seraphim圣乐小组的倾情加盟让本次晚会增色不少。
 


 

    当晚的来宾达一千余位,过道和走廊都站满了人,使晚会原先预计安排的四百个座位根本不够,特别是有些几乎不来教堂的教友和许多教外人士今天都来参与本次布道晚会,这让教友们欣喜不已。9日下午还是倾盆大雨,临近表演时间,天空突然放晴了,而晚会结束时又下起了绵绵的细雨,这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主的力量,更是看到了赐给北港堂区未来的希望。

    据悉,此次布道晚会在五月圣母月就开始筹办,是北港圣方济各颂主团献给天上母皇的礼物,北港圣方济各颂主团于2012年年初成立,这次是他们首次筹办布道会。这次布道会因时间紧迫,而场地放在还未修建好的北港总堂内,所以此次的布道晚会所面临的困难是相当的大,不过通过宋学忠神父和两位修女以及颂主团全体兄弟姐妹的努力,一切都顺利进行,教友更是自发的去打扫和布置圣堂。
 


 

    据宋神父介绍,举办这次晚会的意义在于藉此机会宣扬耶稣基督的爱,吸引更多的青年教友加入到我们这个爱的大家庭当中,使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更清楚地认识这位为救赎我们而牺牲的主耶稣基督,去更好的信靠主。

本文标题:浙江:平阳铎区北港堂区举行布道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