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奥运十字架,赛场上的信心之源


2012-07-27 15:05:43

 
  英国伦敦,2012/07月26日,上午12时03分(EWTN新闻/信德网) - 英国的天主教徒已经创作了一个奥运十字架,以帮助2012年奥运会的奥运选手和与会者。

 
  “我们希望创作一个纪念品,象征运动会真正代表的一切,然后,我们可以传递给下一个奥运会主办国,”雅各伯•帕克(James Parker),2012年奥运会的天主教执行协调员,这样解释说。
  “作为基督徒,我们的生活离开十字架则会毫无意义,这似乎是最合适的方法来,把自己交付出来,在将来为别人的也是个礼物。”
  十字架树立在约叔亚露营地,8月1-13日国际天主教奥运会将在东伦敦举行,英格兰和威尔士和主教团报告说。露营地将提供热情的服务,组织其它服务项目,展示天主教的临在,以促进灵性生命的成长和福传。营地组织者称之为“奥运世界青年节。”
  西满•潘拉甘神父(Simon Penhalagan),熙雍团体主席,在来自世界各地志愿者面前祝福了这十字架。
  奥运十字架受专门委托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设计的。艺术家乔恩•康沃(Jon Cornwall),在埃塞克斯的沃尔辛厄姆中心(the Walsingham House)设计和制作这十字架。他说,“我选择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2种不同的木材,来制作这个十字架,以代表蒙召被派往普天下去传扬福音的12位宗徒”(玛28:19)。奥运十字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每一个人可能都有丰富的内涵,但是整体则远远大于其各个部分的相加。
  每个木材,其颜色,质地,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它代表着世界历史的一部分。材料:粉煤灰(北美),London Plane(英格兰),西伯利亚落叶松(俄罗斯),椿树(Tree of Heaven中国),橄榄树(圣地耶路撒冷),Gimlet(澳大利亚),紫檀(印度),粉红象牙(南非洲),金钟柏(北非),愈疮树(阿根廷),紫心树(Purpleheart巴西),朱槿树(Blue Mahoe 牙买加)。
  选择的木材组成十字架的三部分:梧桐(Sycamore信德),榉木(Spalted Beech望德)和(Paduk爱德),每一个选择故意仿效每一德行相关的东西。
  西满神父说,奥运十字为准备约叔亚营地人们是一种“成长的亲情”。“我深信,那些世界各地的人们与我们在伦敦相遇,也会将前朝拜这十字架,这样做会让我们更爱基督”他说。
  雅各伯说,约叔亚营地可能成为将来如何把全球性体育赛事和灵性相结合的一种新模式。
  “这一举措极有效地响应教宗本笃十六世呼吁人们想方设法把现代人心引向基督的主张,”他说。
  奥运十字将继续在整个奥运会期间会一直树立在约叔亚营。
  奥运会结束后,十字架将被运往俄罗斯,为2014年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所用,它可能前往巴西为2013年世界青年日用,以及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和2016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

本文标题:英国:奥运十字架,赛场上的信心之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