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游泳健将将奥运会奖牌奉献给圣母


2012-08-21 10:41:48 来源:信德编辑部译

  EWTN/信德网讯: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游泳健将莫里亚·贝尔蒙特(Mireia Belmonte)将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所获得的两枚银牌奉献给巴塞罗那蒙特塞拉特圣母(Our Lady of Monserrat in Barcelona)。
  21岁的贝尔蒙特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800米自由式,200米蝶泳的银牌,她在蒙特塞拉特圣母的像前留了张纪念照,并将纪念照贴在她的网络帐户上,她的追随者已经从7000上升到56,000。
  贝尔蒙特是西班牙唯一的游泳项目的选手,能在伦敦赢得两枚银牌,这对她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事。她说这两项奖项对她来说都付出了她最大的努力,因为参赛者都是世界级别的。贝尔蒙特为了参赛每天几乎训练9个小时,她打算继续训练以准备明年的世界锦标赛。
  在伦敦的奥运会上,像她这样虔诚的基督徒还有美国游泳选手凯蒂(Ledecky),她是800米自由泳的冠军得主。正如她们所见证的,奥运会也是为了天主的光荣。在比赛过程中,她们将比赛托付给圣母。

本文标题:西班牙:游泳健将将奥运会奖牌奉献给圣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