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第二届堂区合唱培训圆满结束


2012-09-10 11:37:37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巴彦淖尔教区第二届堂区合唱培训班,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临河天主堂举办,培训班邀请从意大利留学回来的周世光神父指导,每天下午、晚上两次的培训都有约30人参加。
 

    “为了用歌声表达我们的信仰,工作再忙也要挤出时间学习。”一位教友很高兴地告诉“信德”通讯员说,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专业培训,一定会认真对待。
 

    当地通讯员表示说,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合唱这一表达方式,体会到音乐艺术之美,学习到使声音美化的方法,使大家在教堂唱经赞美天主时,知道什么是美好的歌唱,经过这些天的努力合唱成员都在收获上充满喜乐,愿意用美好的歌声赞美主,传扬福音。堂区贾志福神父也表达了支持和关心堂区合唱的心声。大家一致希望经过进阶培训,把合唱水平进一步提高。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第二届堂区合唱培训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