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布基纳法索:发初愿仅45天的21岁本地灵衣会士去世


2012-10-28 09:50:26 来源:信仰通讯社

    10月22日,年仅21岁、发初愿仅45天的布基纳法索灵衣会士迪米特里·丹布雷去世。据灵衣会总会向本社介绍,丹布雷出生在一个人口众多的当地公教家庭,是8兄弟姐妹中最小的。小学毕业后便加入了灵衣会预备修院,接受人文、知识和灵修培育。2010年7月获得学士学位后,丹布雷开始接受正式的灵衣会修会培育阶段。他热衷礼仪和圣乐,为同龄人树立了榜样。他的导师们强烈意识到他热爱团体生活,尽管他患有乙型肝炎、健康不佳,但修会仍然接受了他。同时,他和其他6名青年也是第一批加入灵衣会布基纳法索预备初学院的学生。2011年9月6日,初学院正式开学。2012年9月7日发初愿时,他是17名初学生中最年轻的。9月30日度假归来后,他便显出身体疲惫。染上疟疾两个星期后,入院接受治疗,10月22日病逝。

本文标题:布基纳法索:发初愿仅45天的21岁本地灵衣会士去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