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闪电教阴魂不散


2012-11-07 10:28:36 作者:董五禄 来源:《信德报》2012年11月1日,39期(总第510期)

    最近,“东方闪电教”又鼓噪得火热。说什么中国某省出了“女基督”,现在是“三步走”的第三步“国都时代”。于是家庭小聚会多起来,有“天使讲课”等。不少人被诱欺和迷骗。
    其实只要读过新约《圣经》的人,都会知道这只是基督复临的征兆而已。
    假基督出现。这是主耶稣两千年前已经警告的事。他说:“你们要谨慎!因为将有许多人因着我的名而来,说着‘我是基督’。他们会欺骗很多人”。(玛24:4-5)
    为了不使人受骗上当,主清楚地告诉我们“他高举自己在各种称为神或受崇拜者以上,以致要坐在天主的殿中,宣布自己是神。”(得后2:4)
    主耶稣更清楚地说:“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看!默西亚在这里!’‘在那里!’你们不要相信。因为将有假默西亚和假先知兴起,行大奇迹和异迹,以致如果可能,连被选的人也要被欺骗。看!我预先告诉了你们。”“为此,如果有人对你们说:‘看!他在旷野里,你们不要去。或说:看!在室内,你们也不要相信,因为正如闪电由东方发出照到西方,人子的来临也要这样’”。(玛24:23-27)这些假“神”只不过用主所说自己第二次来临时如闪电一样的情景,这一句话来迷惑人!
    主耶稣还说:“那人来到,依靠撒旦的力量,具有各种德能,行欺骗人的奇迹异事,并以各种邪恶骗术,煽惑那些丧亡的人……”(得后2:9-10)
    同时主也说:“至于那日子和那时刻,除了父以外,谁也不知道,连天上的天使和子都不知道。”(谷13:32)“父以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和日期,不是你们应当知道的”。(宗1:7)这不证明假基督在欺骗人吗?
    所以,请被骗的朋友速速回归天主公教上来。

本文标题:闪电教阴魂不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